亿度慧达是好未来旗下专注于技术研发领域的科技公司,是好未来重要的高新技术主体之一。

好未来旗下高科技公司亿度慧达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2022-05-25 11:44: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25日消息,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2022年度第三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好未来旗下亿度慧达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度慧达)等762家企业入选。

00图片3.png  

  “专精特新”是指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特征。近年来,“专精特新”企业正成为国家发展重点,被视为引领下一轮国家科技经济发展的先锋。据了解,获得“专精特新”称号的企业,其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同时具备创新能力强等特点。 在2022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专精特新”作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被写进其中。报告提出要“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亿度慧达是好未来旗下专注于技术研发领域的科技公司,是好未来重要的高新技术主体之一。据介绍,亿度慧达一直承担着好未来旗下多个重要品牌技术研发支撑工作。

  “双减”政策发布后,好未来全面终止义务教育阶段学科培训业务,并转型为科技公司。面对转型,好未来一方面持续加大对数字基建和前沿教育科技领域的投入,致力于教育信息化探索,推动教育创新,丰富教育生态;另一方面,寻找新的成长路径,探索生命科技等领域,为我国科技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注入力量。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亿度慧达在“AI+教育”领域推出多类创新性教育产品与相关解决方案。其中,不仅有可以实现全方位关注、激活孩童潜能的智慧素质教育课堂,能够有效推动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发展的云服务产品,还有创新学习体验的智能硬件,沉淀了较强的科技能力。

  亿度慧达方面表示,作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代表企业,希望未来能够利用已有的技术沉淀,为更多的人、更多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努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爱和科技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