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育科技到科技为人。

喵喵机新品F1家用学习打印机上市:可组卷,可试卷还原

2022-02-22 17:54: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上  

  多知网2月22日消息,近日,作业帮推出喵喵机新品F1家用学习打印机,该打印机身材小巧,学习功能齐全,是一款智能的学习专属打印机。目前,在京东和天猫的喵喵机旗舰店均可购买,活动价格为899元。

  相比于以往的喵喵机,F1家用学习打印机针对家庭场景,外观方面,仅有一个电源键,简洁易用,重量仅3斤。硬件方面,与传统打印机相比,F1家用学习打印机采用热敏打印技术,免去换墨盒和碳粉,耗材仅是热敏纸,且不卡纸。软件方面,则基于作业帮教研基底,有丰富的学习资源。

WechatIMG74.jpeg

喵喵机新品F1家用学习打印机

  一款智能家用打印机,采用热敏打印技术

  根据介绍,F1家用学习打印机配网方便,打开下载好的喵喵机软件,可以自动匹配,支持手机和电脑端打印。

  在学习资料方面,基于作业帮超过3.5亿的题库,90万全国真题试卷,全学科全年级覆盖,且可以按地区按学科排列。

  以往,作业帮的喵喵机是针对一道题目。而这次,F1家用学习打印机专攻错题,可以进行真题试卷打印,还可以针对性组卷打印,知识点逐一攻克。组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式,有带解析的打印模式,还有不带解析的打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F1家用学习打印机还可以还原试卷打印,即利用AI技术把已经有做过且有教师评判的考卷重新还原成电子版原版,去掉手写体,剩下原始印刷版,这是为了让孩子巩固练习试卷。

  此外,F1家用学习打印机还可以异地远程打印,微信QQ不限格式一键打印,无需转化格式。如果孩子不会操作,家长远程也可以打印。

  作业帮透露,F1家用学习打印机一上市就受到家长的抢购,当前正在加紧备货。

WechatIMG75.jpeg
(喵喵机功能介绍)

  从教育科技到科技为人

  “双减”后,作业帮对K12学科辅导进行了切割。目前,非营利组织北京作业帮线上学科培训学校的春季课程已经开始上课。而作业帮营利机构的方向则转变为科技领域,并将使命升级为“科技为人,成就非凡”。

  未来,作业帮积累的技术将应用于各个领域,教育是重要场景之一。智能硬件是作业帮重点发力的其中一个教育方向,除了喵喵机系列,还推出了智能写字笔等。多知网了解到,未来,作业帮将有更多教育硬件将面市。(多知网 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