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教育此前公告称,本次发售所得收益将用于拓展新业务。

精锐教育非公开配售A类普通股,获得总收益2850万美元

2022-02-17 10:28: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17日消息,精锐教育( NYSE:ONE)日前发布公告称,其于2022年1月24日与买方签订了证券购买协议(“SPA”),据此,精锐教育同意出售80亿股A类普通股,每股面值 0.000001 美元,每股购买价格0.0035625美元。

  2022年2月11日,SPA 的所有交割条件均已满足,精锐教育向买方发行股份,本次发行结束。精锐从发售中获得的总收益为2850万美元。

  精锐教育此前公告称,本次发售所得收益将用于拓展新业务。

  此前,精锐教育公告曾提到,目前新业务有:

  1. 精锐教育计划专门为海外的学生提供在线教育和辅导,将教授中文和数学等科目,并为中国学生提供海外留学规划服务。此外,精锐教育还将探索与职业教育培训和家庭咨询有关的机会。

  2. 精锐教育已开发部分软件技术,以推广智能学生证,以期实时跟踪学生的出勤情况,并在学生发生危险或异常行为时自动通知管理员。

  3. 精锐教育还计划构建一个融入虚拟现实、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智能培训系统,以便于教学和培训。若研发成功,智能训练系统有望增强虚拟现实的沉浸感和互动性,适用于许多教育培训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