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注册成功的商标包含小斑斑月龄盒、小猿智能。

猿辅导申请注册“斑马元宇宙”商标

2022-02-14 15:25: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2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猿辅导运营主体公司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斑马元宇宙”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办公用品、教育娱乐、科学仪器。当前,商标正在申请中。

WechatIMG55.jpeg

  猿辅导比较重视知识产权,在商标申请方面非常及时。

  此前,猿辅导还注册过“猿服道”的商标,不过目前显示“商标无效”,资料显示猿辅导撤回了该商标的申请。从国家商标网查询可以看到,目前,猿辅导投资的北京冰原服饰有限公司正在申请“猿服道”的商标。

WechatIMG56.jpeg

  最近,猿辅导注册成功的商标包含小斑斑月龄盒、小猿智能。

  此前,北京商标等媒体曾报道,猿辅导开设线下专柜,销售双语早教产品斑小马月龄盒。由此可以看到,“小斑斑月龄盒”是针对早教产品的商标。

  而“小猿智能”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教育娱乐,即服务项目涵盖:电视播放;电信连接服务;信息传送;提供互联网聊天室;提供在线论坛;数字文件传送;视频点播传送;教育,教学,培训,提供教育信息;组织和安排培训班、教育论坛;书籍出版;提供不可下载的电子出版物和在线视频等。(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