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熙去职并非因与公司经营、政策或做法有任何分歧。

张熙辞任精锐教育CEO兼董事长

2022-01-29 09:43: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29日消息,日前精锐教育(NYSE:ONE)发布公告称,精锐教育CEO兼董事长张熙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职务,即刻生效,并非因与公司经营、政策或做法有任何分歧。

  同时,公告宣布董事会任命李晓明(Xiaoming Li)自2022年1月24日起为精锐教育CEO兼董事长,以补上因张熙辞职而产生的空缺。

  李晓明,39岁,自2019年12月起任河南省盛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2016年12月至2019年5月,任深圳阿拉丁科技有限公司CTO。他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得软件工程学士学位,主修信息技术和教育。

  李晓明与精锐任何董事或执行官均无亲属关系,且在过去两年内未与精锐进行任何需要披露的交易。李晓明与精锐签订了一份雇佣协议,将年薪定为180000美元,并规定了其他条款来约束其对精锐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