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约80名老师正在培训期。

豆神教育回应直播带货进展:目前已有35位老师作为主播进驻抖音

2022-01-04 16:17: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4日消息,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豆神教育(300010.SZ)提问关于近期豆神教育董事长窦昕在抖音直播带货等问题。

  豆神教育12月13日回复称,董事长窦昕于2021年10月20日起通过抖音直播带货,目前已有35位老师作为主播进驻抖音,通过拍摄短视频传播内容及直播带货。另有约80名老师正在培训期,预计月底前可全部进入主播状态。抖音直播行为预计将会对其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021年前三季度,豆神教育营收为6.71亿元,同比下降23.82%;净亏损1.95亿元,同比下降110.66%。

  豆神教育于三季报中表示,豆神目前正加快转型成为校内教育的有益补充,当前各项转型工作都在按照计划平稳推进中。以表演,朗诵为核心的美育通识课及影视美术作品赏析课已基本完成研发,正积极在各地开展备案工作。

  此外,其AI伴学系列产品目前已有两款产品投放市场:豆神语文本及豆伴匠。其中豆神语文本的语文题库、音频播放、窦摘摘抄、手写作文、手写转写、背诵朗读、大屏投影、4G流量模块,以及教材教辅等新增功能已完成研发,学习规划、作文仿写和批改等功能正在研发中。产品宣传及渠道建设等工作也在按计划进行。

  同时,豆神教育已于10月20日起试水抖音直播,进行豆伴匠产品的销售推广。

  除了豆神教育外,在直播带货领域,也有新东方等选手积极布局。12月28日,俞敏洪正式在抖音开启首场助农直播活动,同时,俞敏洪也宣布带领百名老师入驻抖音平台。据介绍,未来直播项目将由新东方在线进行承接,并进行常态化直播,“东方甄选”即为新东方旗下助农项目官方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