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财年及2021年上半年, 义务教育培训服务的收益约占其2020财年及2021年上半年收益总额的80%。

卓越教育:拟于2022年1月终止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业务,将继续探索素质教育及职业教育

2021-12-19 20:02: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19日消息,近日卓越教育(03978.HK)发布公告称,计划自2022年1月起终止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培训服务业务。

  公告表示,自成立以来,卓越教育秉持“培养卓越素质,助力国家未来”的使命及“一切为了孩子 的健康生长”的核心价值观。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外部环境及市场状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及国务院办公厅于2021年7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及主管部门颁布的有关实施规则、规例及办法,卓越教育计划自2022年1月起终止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科类培训服务业务。

  卓越教育预期业务终止将对其2022财年的收益造成重大不利影响。在2020财年及2021年上半年, 来自提供义务教育培训服务的收益约占其2020财年及2021年上半年收益总额的80%。

  卓越教育表示,日后将继续集中其资源用于探索及发展素质教育及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