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配合“大力一起学HD”APP一起使用。

大力教育推出平板配件“大力智慧眼”,试图让平板变学习机

2021-10-22 09:55: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月22日,大力教育目前推出一款平板配件“大力智慧眼”,目前已经在天猫大力智能旗舰店上线。该配件“支架+反光镜”组成,需要结合“大力一起学HD”APP一起使用,可实现指尖点读,指尖查词AI习题检查、语音问答、在线自实习室等功能,试图让平板实现学习机的功能。

WechatIMG144.jpeg

  “大力智慧眼”是大力教育继大力智能学习灯之后的又一款硬件产品,根据介绍,“大力智慧眼”可以在市面上大多数型号的平板上使用,适配7.9寸-11寸的平板电脑,横屏版更适用于安卓系统平板,竖屏版更适用于iOS系统的平板。

  跟大力智能学习灯一样,“大力智慧眼”同样基于自主学习的理念,帮助孩子自主学习,减轻家长辅导的负担。

  “大力智慧眼”安在平板上后,学生如果指着书本问“大力,大力,这个怎么读?”“大力智慧眼”即能给出相应的反馈;孩子做完作业,用“大力智慧眼”一拍即可检查对错。

  “大力智慧眼”需要结合Pad专属教育应用“大力一起学HD”APP一起使用。在今年8月,“大力一起学HD”APP上线,有在线自习室、作业批改和课本点读三大功能。

  根据介绍,“大力智慧眼”套装为99元,双11活动价格为79元。

  可以看到,“双减”之后,智能教育硬件成为大力教育的重要业务之一,目前其智能教育硬件的产品矩阵正在逐步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