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校内业务。

大力教育推出教师服务平台“潭水源”,进一步拓展校内业务

2022-02-21 21:14: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2月21日消息,根据新媒体新言财经报道,近日,大力教育推出教师服务平台“潭水源”,当前App已经上线,由大力教育旗下的极课(北京)教育科技公司开发。

  根据介绍,“潭水源”致力于协同多方共建优质教学教研资源,助推教师之间的知识分享,服务教师的专业成长。平台通过研修课程、培训学习、教学素材、专家引领等多元服务,系统帮助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和知识分享交流,为每位教师的专业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WechatIMG70.jpeg

  值得注意的是,极课(北京)教育科技公司就是字节跳动收购的极课大数据团队,这家公司一开始就是从精准教学的角度切入的教育信息化公司,积累了很多学校与教师资源,这也是当初字节跳动看中的地方。而今,极课(北京)教育科技公司推出教师服务平台并不意外。

  此前,去年11月,在字节跳动的架构调整中提到,未来,旗下教育业务板块大力教育的发展方向是智慧学习、成人教育、智能硬件、校园合作等领域。多知网了解到,校园合作方面的业务就是极课大数据在承担。

  而在发展新业务的同时,大力教育在跟旧业务告别。当前,大力教育旗下的少儿英语平台“GOGOKID”、在线小班数学思维平台“你拍一”和K12在线小班“清北小班”和AI互动英语学习产品“汤圆英语”均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停运公告,其中“汤圆英语”为付费用户提供了补偿窗口。(多知网 Ai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