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山果美育、山果科学、山果口才、山果文学素养、山果机器人编程等多领域兴趣培养课程。

大山教育素质成长中心上线,推出美育、编程、口才等多品类课程

2021-08-19 09:33: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8月19日消息,昨日,大山教育官微宣布,大山教育成立素质成长中心,推出山果美育、山果科学、山果口才、山果文学素养、山果机器人编程等多领域兴趣培养课程。

25d9581ad78f506fbbf157018ad7087a.jpg

  一、山果美育

  据了解,山果美育山果美育根据孩子的成长特性,将课程体系细分为:A1艺术积累期、A2爆发期、A3突破期、A4发展稳固期四个阶段。

  其课程内容分别从艺术生活、艺术大师、艺术美学、艺术人文、艺术文明、艺术史论、艺术探究七大方面出发,让孩子了解艺术史,帮孩子树立正确的审美观,提升孩子的审美力。  

a1a80ce2be5c410a9c266b75ddb5dd7d.jpg

  二、山果科学

  山果科学课程内容包含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领域,通过原有概念、兴趣话题、探究实验、原理知识、科学实验、拓展创新等环节培养孩子观察思考能力。

  课堂以科学探究的形式,每节课完成一个科学小制作,综合提高孩子的专注力、想象力、思考力、观察与推测能力、实践力、动手能力、创造力等多个维度。

  

fa5ed2f9873fa14617b569d9963f3e67.jpg

  三、山果口才

  山果口才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设立6个阶段的课程,课程围绕分为语言基础课和语言技能课两大板块内容展开。

  1.基础课程。通过口腔操、发音发声、体态肢体、行为礼仪四个方面训练孩子的语言基本功。

  2.技能课程。通过故事讲演、戏剧表演、朗诵、演讲、小主持、小记者、配音、辩论、传统曲艺帮助孩子进行语言技能拓展。

  

dc6f3bb6a4fed1dffc3b81a49a2273ad.jpg

  四、山果文学素养

  山果文学素养课程针对1-6年级的孩子开设,课程内容选取中外经典作品,覆盖多种类别文学内容。课堂采用原创动画课件,通过经典文学作品引入,利用诵读鉴赏、故事表演、伴读感悟、创作表达等多种形式

  

图片2.png

  五、山果机器人编程

  大山教育称,其机器人编程课程致力于培养孩子的信息素养、计算思维及综合实践能力,旨在借助机器人编程独特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动手操作、体验知识、解决问题、互动交流、启发想象、培养自信。其教学特色在于丰富的科技创新课程体系、国际接轨的前沿课程设置、趣味丰富的课堂配套场景与极致用心的课堂仪式感设计。从图形化到Arduino到Python等,大山教育更重视的是训练编程思维,塑造孩子多维复合能力体系,全面提升孩子的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