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4-16岁青少年体育教育、体育赛事组织及体育教育师资培训

昂立教育推出青少年体育教育,在上海布局多个教学点

2021-08-03 18:09: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8月3日消息,近日,多知网观察到昂立教育(600661)正以足球、篮球、轮滑冰球培训切入体育教育。

WechatIMG11282.jpeg

  “What?昂立也做体育了?”很是醒目。

  据公开数据显示,昂立慧动体育是昂立教育集团旗下的体育品牌,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4-16岁青少年体育教育、体育赛事组织及体育教育师资培训。提供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游泳、击剑、高尔夫等9个项目,据昂立慧动体育去年的招聘信息显示,其总体学员量达2000余人。

  目前昂立慧动体育在上海布局多个教学点,合作有11家独立运营自主创建的培训场地,分别分布在上海市浦东花木、浦东森兰、徐汇交大、徐汇宜家、虹口足球场、大华虎城等各大片区。

WechatIMG833.png

  昂立慧动体育介绍,其教练均为全职教练,拥有3~10年不等的教学经验。

  在课程设计上,课程按照年龄分为u4(3-4岁)、u6、u8、u10、u12等五个阶段,从暑假班课程表可见其学生群体以3—8岁为主。

  以篮球课程为例,课程内容包括热身活动、身体素质训练、技能训练、教学比赛四个个部分,技能训练和教学比赛每节课占比达70%。

  据昂立教育2020年年报称,昂立教育教育服务业务营收为 15.21 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约为 84%。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科辅导类的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 55%,高中阶段学科辅导类的业务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16%。昂立慧动体育或为昂立教育转型体育培训提供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