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都别再落井下石了“

掌门教育CEO张翼回应裁员:非资金问题,而是加大素质教育投入

2021-07-31 08:30: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7月31日消息,近日,有网络传言称“掌门教育全面崩盘”,对此,掌门教育CEO发社交网络亲自辟谣。他提到裁员是因为要转型需要更多的素质教育人才,而不是资金问题。他还强调,作为上市公司,“财报都是公开的,都可以去查,资金充沛健康!都不容易,这个时候,做好自己,真的都别再落井下石了!”

  ”双减“落地后,K12学科类的教育培训机构纷纷转型,素质教育是一大方向,从张翼的回应可以看到掌门教育未来也将转型素质教育。此前,掌门教育也在探索素质教育,比如小狸AI课中也拓展了美术。

  掌门教育内部人士向多知网透露:“此次公司是在按照国家政策指导,调整学科和低幼产品团队,转型增大素质教育团队,从而使公司的发展更加符合国家的期望;所以,此次主要优化的是低幼段项目团队,因为这些业务不符合国家政策要求,其他产品团队都会按照国家政策要求进行授课时间等合规的调整,也进行着正常的授课。”

  今年6月,掌门教育正式登陆纽交所成功上市。招股书信息显示,掌门教育目前账面现金(包括理财投资)超过40亿元。

  以下为张翼辟谣原文:

  第一次亲身经历谣言是怎样产生的!竟然还有人传掌门裁员是因为资金问题!根据国家新的教育政策的引导,我们现有业务将根据政策引导更好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加大素质教育的投入,不得已送别一些业务的伙伴,也在寻求更多素质教育方面的人才加入,以符合社会对我们的期许我们是上市公司,财报都是公开的,都可以去查,资金充沛健康!都不容易,这个时候,做好自己,真的都别再落井下石了!

WechatIMG25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