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爱学习暑秋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关注校内学生的成长,注重同步体系并落实到课堂。”

爱学习教育暑秋产品升级,聚焦校内同步

2021-04-23 17:17: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23日消息,爱学习近日举行2021暑秋产品发布会。“今年爱学习暑秋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关注校内学生的成长,注重同步体系并落实到课堂。”发布会上,爱学习副总裁兼学科负责人温鑫总结了本次产品更新的核心。

  围绕校内同步更加贴合学生需求,爱学习一方面让原有的同步体系升级迭代,另一方面不断新增教材版本,覆盖的地域范围更加广泛。以爱学习英语学科课优体系为例,爱学习英语课优体系本次新增译林版本,通过教材四件套,完成英语学习闭环。

0图片1.png

  此外,为了提升学生的课堂体验,爱学习升级了教学课件。温鑫表示:“K12教培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是内容与服务,我们只有提供优质的匹配内容和有温度的个性服务,才能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

  此外,爱学习宣布同时升级双师直播和AI好课,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课堂。以AI好课为例,为了增强学生学习自驱力,爱学习针对教学决策点进行分支剧情设置,学生和线下辅导老师均可触发多线知识点剧情,自主选择学习顺序等。

  “双师课堂是一个天生能够把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形式。”温鑫认为,双师课堂是OMO形式外化的典范。

  在爱学习双师课堂的教学场景中,线上主讲名师均为名校毕业,且至少拥有五年实战经验,三年线上授课经验,充分利用对在线课堂教学特点、环节设计、气氛调动的谙熟,保障教学质量。合作机构既可以发挥名师效应,又能将机构老师从网课中解放出更多精力去做好课外服务。

  另一方面,合作机构提供本地化服务入口,本地辅导老师可在线陪伴和课后跟进学生学习,并根据对学员的了解展开针对性讲解答疑,课后还可以通过爱学习APP布置线上作业,增进知识的消化与掌握。

  目前,爱学习双师课堂已与全国2000余家合作机构共同开设超5000间双师教室,同期服务学员超50万,并创造了5000多位辅导老师新职业角色;AI好课已覆盖80%的双师课堂学科内容,全国2500+家教室具备接入AI好课的能力,续班率达到89.5%。

  据爱学习方面披露,目前其合作机构现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600多个县市,拥有20000余家合作机构,服务老师数量12万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