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由朗新科技领投,信天创投跟投。

十六进制宣布获5000万元A+轮投资,朗新科技领投

2021-04-12 10:19: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曹玉蓓  

  多知网4月12日消息,今日,十六进制(HexFuture)正式宣布获得5000万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朗新科技领投,信天创投跟投。与教学的贴合,为各地区教育质量提升与教学智能评估提供支撑。

  十六进制,是一个专注于全国中小学校内课堂精准教学的SaaS云平台,已经为全国24省145个区县学校提供高效的专业的数字教学服务。

  这项技术具体而言,是上课前,老师可以创建课堂,上传课件,教学研讨,电子书标注重点,设置随机点名等;上课时,老师能够打开十六进制网页,进入界面讲解课件,作业,当堂随机测试,通过准确率分析,错题分析,知识掌握分析等达到精准教学,以及分段教学,针对错误率较高的学生还可以一键组卷;课后,学生可以通过扫描卷自动收集错题,随时打印错题本,针对薄弱点专项练习,并复习知识点。

  十六进制团队,已经在数字化教学SAAS领域已有长达14年的积累。从最开始的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建造大学英语在线平台,到后来为清华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开辟数字化平台,十六进制团队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方面有多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