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教委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检查整改、公开承诺”程序,对提出申请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实地审核。

北京昌平首批5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

2021-03-21 08:50: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21日消息,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教委在其官微“昌平教育”上发布《关于第一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教育的公告》。《公告》中发布首批五家可恢复线下培训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昌平区教委指出,按照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的工作要求,支持符合办学标准、有益于学生学识和综合素质提升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线下培训。

  昌平区教委按照“自查自评、书面申请、检查整改、公开承诺”程序,对提出申请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实地审核,五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符合标准,同意其恢复线下培训。

  这五家培训机构为:北京市昌平区学而思培训学校、北京市昌平区巨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北京昌平展望未来培训学校、北京市昌平区东沙文化培训学校、北京市昌平区龙门育才文化培训学校。

0昌平教育.jpeg

(图片源自“昌平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