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联席总裁林涛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

昂立教育联席总裁林涛离职,将全职投入教育基金投资

2021-03-10 19:36: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今日,昂立教育(SH.600661)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昂立联席总裁林涛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

  公告显示,董事会于 2021 年 3 月 10 日收到联席总裁林涛的书面辞职报告,林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联席总裁等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企业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林涛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止目前,林涛持有177.94万股公司股份,持有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进行管理。

  林涛自1993年大学毕业之时从上海交通大学勤工俭学中心开始创立昂立教育,至今已经28年。此次离职,多知独家了解到,未来林涛将全职投入于教育基金的投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