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资额超过3亿美元。

消息称掌门教育计划赴美IPO,回应称:不予置评

2020-12-30 11:28: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2月29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消息,掌门教育正在考虑于美国进行IPO,募资额超过3亿美元。该公司已与潜在顾问就出售股份一事进行了讨论,最快可能在明年进行。

  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的讨论尚处于早期阶段,发行的细节(包括发行规模和发行时间)仍可能发生变化。

  多知就此向掌门教育求证,掌门教育表示:不予置评。

  在此之前,掌门教育有过8轮融资,最近一次发生在今年9月,获得超4亿美元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元生资本、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和CMC资本等。从成立到现在,掌门教育每年融资1-2次,据不完全统计,8轮总共融资金额达到数亿元人民币。

  截至目前,掌门教育注册用户量超过6000万,覆盖全国600个省市县。

  掌门教育成立于2009年,是创始人张翼在大学时期开启的线下教育创业项目。2014年,随着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支付体系成熟,网络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掌门教育正式转型线上,为3-18岁孩子提供在线辅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