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主体业务将在2018年下半年全面转型在线直播课程模式。

跟谁学拆分2B业务,下半年将实现全面转型在线直播课程模式

2018-06-13 12:21:42发布        作者:多知网 余甜  

  多知网6月13日消息,6月12日,在跟谁学4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创始人陈向东透露,跟谁学在2017年9月单月实现盈利,今年3、4、5月营收实现400%到500%的增长。

  陈向东表示,跟谁学to B业务已拆分独立运营,未来将聚焦to C业务,2018年下半年全面转型在线直播。他透露,跟谁学每条业务线都已实现全面盈利。

  2017年6月,跟谁学发布面向互动直播的视频云“百家云6.0”,同时推出“云端课堂”和“云端直播”两个子产品。目前,“百家云”已拿到两轮融资,实现盈利。

  2017下半年,跟谁学重新进行业务划分,重点辅助支持入驻平台的前5%的老师和机构,并对学生和家长进行更加深入的服务。与此同时,跟谁学投资孵化或组建团队创办专注于K12的在线课程“高途课堂”、专注于一对一个性化服务的“来师一对一”、专注于金融课程学习的“金囿学堂”等。其中,“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授课模式,通过直播课的方式,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同时课程支持回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选择听课的次数和时间。

  目前,跟谁学搭建了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三方面教师体系。目前,跟谁学和高途课堂采用大班授课,25或50人小班辅导。

  跟谁学创立于2014年,最初定位于找好老师学习服务平台。2016年,跟谁学发布了百加宝、天校两款to B产品。分拆to B业务后,跟谁学现在定位B2C模式的在线教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