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2%。

跟谁学宣布8.7亿美元定增,认购者为几家价值投资者

2020-12-07 17:09: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2月7日消息,跟谁学(GSX.US)宣布,几家价值投资者已约定购买总计约8.7亿美元的公司新发行的A类股票,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2%,此次募资将在2020年12月完成。

  针对此次融资,接近跟谁学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增厚公司的现金储备,以加大对旗下K12业务品牌高途课堂的全方位投入,包括对技术研发和内容研发的投入,对优秀教师和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度,以及对学生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的投入;同时公司还将加大对高投资回报率的市场投入。

  最新财报显示,跟谁学2020财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

  营收继续增长背后,是跟谁学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另一方面,随着用户增加,跟谁学销售费用、研发费用、管理费用均出现增长,第三季度,跟谁学净亏损为9.325亿元。

  在大班课头把交椅争夺战中,各家都在加大投入力度,充足的资金储备将为进一步发展提供“粮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