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培文和爱学习合作,是希望北大培文的优质资源能够搭上爱学习的快车道,下沉至3-6线城市。”

引入阅读能力测评系统并推动优质资源下沉,爱学习战略合作北大培文

2020-11-18 19:13: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1月18日消息,爱学习与北大培文达成战略合作,聚焦读写活动,致力于提升中小学语文素养。达成战略合作后,爱学习将引入北大培文阅读能力测评系统,帮助学生对自身的阅读学习情况有一个全面、客观的认识,精准找到薄弱点。

  与此同时,由北京大学教授曹文轩等著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活动专家委员会,将会通过公益课堂、精品读写课程等形式,传授阅读与写作的科学学习方法,针对性提升学生阅读与写作能力。此外,爱学习还与北大培文共同发起了“北大培文爱学习读写大会”活动,将共同传播科学的读写教育理念,挖掘青少年创作人才,助力中小学生阅读与写作核心素养提升。

  据介绍,爱学习的主讲老师大都毕业于清华北大等名校,爱学习教研团队拥有800名资深教学教研老师,现已自主研发包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科学、编程在内的八大学科产品,形成完整的教学体系。

  针对语文,爱学习研发了大语文、大语文课优和读写三大课程体系,适用于K12年级不同学生学情的需求。其中大语文课优体系是能够适配最多孩子的大语文体系,结合语文教改,集大语文体系和读写体系两大课程体系的优势于一体。课程依据同步作文,同步阅读和国学经典三条主线设计,科学匹配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爱学习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须佶成表示:“作为以内容和科技驱动的K12教育供给平台,爱学习致力于把更多优质的教育传递到3-6线城市,希望通过与北大培文合作,让更多低线城市的孩子能够享受北大名师教学。”

  北大培文总裁高秀芹高秀芹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北大培文和爱学习合作,是希望北大培文的优质资源能够搭上爱学习的快车道,下沉至3-6线城市。”

  据悉,爱学习近期已完成近2亿美元D2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加大科技和教研投入,不断创新和完善教育产品,推动更多低线城市教培机构转型OMO。截至2020年11月,爱学习合作伙伴达到2万家,同比2019年增长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