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同道计划”已经孵化出了逻辑英语、有道考神、小图灵等超过20个教育工作室。

网易有道升级“同道计划”,周枫:将品牌、流量、技术优势赋能给更多同道中人

2020-10-14 09:42: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10月14日消息,网易有道宣布对其教育工作室孵化项目“同道计划”进行升级,在原同道计划基础上,将合作范围、开放程度全面放宽。

  据悉,网易有道此次将合作内容从原来以课程/老师合作为主升级为涵盖课程/老师合作、商务合作、公益合作、投资收购、新师招聘五大方面,并将合作平台拓宽至有道旗下全线产品,包括有道精品课、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有道智云等多平台。

  据悉,有道精品课官网、中国大学MOOC、网易云课堂、有道词典等官网、APP均已经开设“同道计划”入口。

  

同道计划2.png

  “同道计划对有道公司而言意义非凡,也是互联网行业非常有影响力的教育IP和网课名师发展项目。网易有道一直愿意以最大的诚意去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挖掘释放其潜能,这个过程也使有道受益颇深。现在我们开放了各业务线多角度的全面合作,希望兼容并蓄,与更多的同道中人一起成长。”网易有道CEO周枫表示。

  据了解,同道计划于2016年推出,推出之时网易有道曾宣布计划在2年内投入5个亿,孵化20个联合教育工作室,并与发展较好的工作室进一步深化合作。

  根据官方披露,当前“同道计划”已经孵化出了逻辑英语、有道考神、小图灵等超过20个教育工作室,覆盖了从少儿到成人的全年龄段用户,触达用户达到上亿人。其中,去年成立的有道小图灵工作室是同道计划少儿方向里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合作案例,已经成为有道在少儿编程领域的重要布局,课程的续班率已达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