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几年,“新东方 老师好!”仍将是新东方一切战略和行动部署的核心。

“新东方老师好!”:发起“点亮灯光秀”、“写信给你”创意活动

2020-09-10 23:35: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Nicole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 在教师节这天,新东方在北京、重庆城市地标建筑点亮灯光秀,同时,发起了“写信给你”创意活动。

  “灯光秀”活动并非第一次,在2019年教师节,新东方曾让“致敬每一位老师”的标语点亮北京、重庆、武汉、济南等多个城市的地标建筑。

  今年教师节,新东方选择延续此项创意活动。9月8日到9月10日晚19:00起,北京中关村地标建筑群同步点亮外墙巨幕。与此同时,北京京信大厦、国贸、三里屯、西单、王府井、世贸天阶、金宝街、西直门等核心商圈LED大屏,滚动播放的教师节祝福标语。

  此外,除了北京,新东方也会在重庆、合肥等城市地标建筑点亮灯光秀。

  在信件征集活动中,新东方通过实验性视频的方式拍摄记录了多组师生间感人信件故事,形成教师节“写信给你”品牌片。同时,新东方各地分校也围绕“写信给你”主题,与当地媒体、书店、博物馆等合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延展活动。

  无论是“灯光秀”还是“写信给你”,均是在“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下的一场迭代。

  在品牌升级一年以来,新东方在教师的招聘、培养、考核等方面做了全新的梳理和改革。同时,疫情期间,同步启动了教师薪酬提升计划。

  多知网在此对新东方集团副总裁张戈进行了专访,围绕“如何选择合适的好老师?”和“如何让优秀老师长久地留在新东方平台?”两个大的话题,他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和解答。

  多知网了解到,在未来几年,“新东方 老师好!”仍将是新东方一切战略和行动部署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