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巨额的营销投入可能会扩大本季度的净亏损,但公司预计将受益于该等措施带来的长期收益。”

网易有道暑期招生业绩:K12正价课付费人次超46万,同比增长超500%

2020-09-01 20:20: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9月1日消息,网易有道公布了有道精品课暑期招生进展情况。根据官方披露,自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有道精品课的K12正价课付费人次超46万,同比增长超500%。

  在此前网易有道Q2电话会上,网易有道CEO周枫曾表示,鉴于当前的市场动态,包括网易有道在内的在线教育机构毫无疑问是要主动争取更多的付费用户,在有限的头部梯队中站稳脚跟。这也意味着网易有道在今年暑期乃至今后将在营销方面更高额和更持续性的投入。

  “第一是通过电视广告和社区广告投放等开展品牌营销活动;第二是以绩效为基础的线上多渠道获客;第三是加强自有流量用户转化。”周枫曾详解了有道精品课的营销路径。

  网易有道方面认为,尽管巨额的营销投入可能会扩大本季度的净亏损,但公司预计将受益于该等措施带来的长期收益。

  多知观察到,网易有道今年在在线K12大班课战场的态度无疑是非常精进的。

  从疫情初期较早开启免费赠课,到启用代言人策略并邀请郎平代言为暑期造势,再到品牌广告出街、各大卫视黄金时段投放,如周枫在接受多知采访时说的那样:“我们觉得快和慢是统一的,以前大家觉得我们慢,我们慢的时候我们是在慢慢的磨我们的内功,把内功磨好了后面就有机会做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