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秋季招聘系新东方史上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

新东方2021秋招面向全球提供1.7万+岗位,技术岗将是响应集团“科技战略”的重要招聘岗位

2020-08-25 10:23: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8月25日消息,近日,新东方正式启动“新东方2021全球联合校园招聘”。

  据了解,本次秋招将覆盖全国近200所高等院校及海外知名高校,主要面向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国内外应届毕业生,向其提供教学教研类、产品运营类、技术研发类、管培生类、市场职能类等多岗位,岗位分布涉及全国90多所城市的新东方分校,岗位数量1.7万+,为新东方史上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

图片10.png

  关于具体日程方面,据介绍新东方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已在8月21日正式启动,至12月份结束,前后将历时4个多月,期间会安排系列宣讲和招聘活动。其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是将于8月27日举行的“空中宣讲会”。为了给候选人更好的观感体验,空中宣讲会还进行了情景互动式职位角色设置,试图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游戏化场景,将企业的招聘信息更好地传递出去,触达更多学生群体。

  除此之外,9月8日-9月11日期间,新东方还将组织七场面向东北、西北、华北、华中、西南、华南、华东等区域高校毕业生的线上专场招聘会;9-12月,新东方还将与众多院校合作专场空中双选会,通过线上咨询+面试的一站式服务,让各地新东方分校与高校毕业生之间进行双向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为配合新东方近几年提出的科技战略,9月22日,新东方还将在线上开设技术招聘专场,开放旗下各分支机构及项目中心对技术类人才的招聘需求,积极吸纳一流技术人才,强化集团科研队伍建设,提升新东方整体科技实力。

  “目前,公司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呈全线增长态势,尤其是对Java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QA测试工程师等的人才需求一直保持较高增长,这也与公司的整体战略是协同的。”负责此次秋招的新东方HR表示。

  就在此前2月,新东方曾宣布2020春招面向全球招聘3000余人。新东方对此表示,近三个财年其对应届生的需求人数均超过1.5万人,且一直在增长。此外,据公开资料显示,新东方现有教职员工8万余人,其中教师4万多。

  

图片11.png

  新东方连续三个财年招聘需求数量

  (注:新东方财年时间为6月1日-次年5月31日)

  据新东方介绍,为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问题,今年秋招新东方还将免费为学生们提供10000份职业能力专业测评,帮助学生找准职业定位,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及发展潜质。与此同时,新东方还将为报名教师岗位的学生免费提供数万份教师资格证考试课程及商务英语类系列课程,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

  就在最近,第三方机构麦可思公司跟踪撰写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正式发布。报告显示: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就业比例最大的行业是“教育业”,就业比例高达15.9%,较2017届增长8.2%。其中,民办中小学及教辅机构就业比例7.6%,公办中小学教育机构就业比例6.1%,较2017届分别增长20.6%、7%。

  不管是出于应届生自身选择倾向的变化,亦或是新东方本身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力度,毫无疑问,新东方此次正大踏步进入人才争夺战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