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趣记忆用户已遍布全国29个省份,超过120个城市。

趣记忆完成近4千万元战略融资,由网龙华渔领投

2020-07-30 21:24: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30日消息,趣记忆近日宣布已完成近4000万元战略融资,由网龙华渔领投、顺为资本跟投。趣记忆创始人王峰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教育科研技术投入,建设优质课程和学科知识记忆内容资源。

  据了解,趣记忆是一家应用科学记忆法的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旨在借助互联网技术、将记忆课程输送给全国的教育机构和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实现教学的标准化、学习的个性化和效果的可量化。

  截至目前,趣记忆用户已遍布全国29个省份,超过120个城市。其产品的核心优势是将科学记忆法与中小学学科知识相结合。它以“图+文+趣味游戏”等多元方式,匹配课堂教学场景,打通“学·记·练·测·评”全环节,帮助学生克服知识点记忆量大、记不住的痛点。目前其APP已覆盖英语单词、语文古诗词和记忆训练三大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