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合规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时间不早于7月10日。

武汉市高中非毕业年级今日复学

2020-07-10 12:34: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10日消息,今日,武汉市高中阶段(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非毕业年级正式复学。学生入校时需经过手部消毒、脚部消毒、智能测温、手腕测温四道关卡,候检排队保持1.5米间距。

  此前6月30日下午,武汉市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武汉市各学段复学复课和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复课安排相关情况:高中阶段(含中职学校和技工学校)非毕业年级7月10日起复学,7月31日起放暑假;初中阶段初一、初二年级7月5日结束线上教学,师生休假,8月10日返校复学至8月30日结束;小学及幼儿园7月5日起放暑假;高校非毕业年级学生本学期原则上不安排返校,确有特殊需要的,经本人自愿申请并经学校同意后可以返校。2020年秋季学期,全市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按照往年惯例开学。此外,即日起,合规校外培训机构可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向办学所在区教育行政部门申请线下复课。经区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评估认定通过后,允许正式线下复课,时间不早于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