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注册学生人数已突破300万,季度学习数据交互数量突破10亿次。

松鼠Ai 2020第一季度付费学员达18万,杨澜任其品牌代言人

2020-06-22 12:10: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6月22日消息,近日,松鼠Ai宣布资深媒体人杨澜正式担任松鼠Ai品牌形象代言人兼股东。

图片1777.png

  杨澜提到,一年半前因《杨澜访谈录》之《探寻人工智能》与松鼠Ai结缘。此次牵手松鼠Ai,也是为了致力于给更多孩子带来公平的教育机会,能够个性化地给孩子们带来差异性的学习方法和成长道路。

  在发布会上,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宣布松鼠Ai已在全国开设超2000个智适应校区,另外还有800家签约学校正在选址或者装修中,全国校区收入从2016年的100万元涨1200倍至12亿元。此外,其注册学生人数已突破300万,季度学习数据交互数量突破10亿次;正式付费学生2018年仅有3000多人,到今年一季度也已高达18万人,增幅超60倍。

  栗浩洋提到,当前松鼠Ai的智适应学习系统也经过了深层次迭代,除了基础线上教学之外,还可以将学生信息数据化,老师可以通过各种仪表查看学生到课情况、学习内容、学习时长、学习状态等,并能通过数据分析为其提供个性化指导。

  “未来我们希望推出不同人数的在线小班课,将人均成本降低,让学费可以被更多家庭承受。”  栗浩洋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