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任命自5月11日起生效。

好未来任命田密为新CTO,黄琰将继续负责开放平台业务

2020-05-12 18:56: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5月12日消息,根据好未来向美国证监会(SEC)递交的文件显示,好未来已经任命原副首席技术官田密为新的CTO(新任首席技术官),而原CTO兼开放平台总裁黄琰将继续负责开放平台业务,该任命自5月11日起生效。

  文件中介绍,田密自2019年5月加入好未来,负责学而思培优的产品技术,并在同年12月开始出任好未来副CTO,负责技术系统管理。在加入好未来之前,田密曾服务于阿里巴巴、高德地图、腾讯等公司。

  根据履历,田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从2006年到2013年在腾讯工作,从2011年起担任腾讯地图的研究和产品总监;2013年8月至2014年担任高德地图大数据部门的总经理;从2014年至2016年担任高德地图技术副总裁;于2016年起担任阿里巴巴的高级技术总监。

  而原CTO黄琰,也是好未来开放平台事业部总裁,未来将专注于开放平台,当前,该业务正处于持续快速发展的阶段。5月7日,在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的OMO解决方案暨暑秋产品升级发布会上,好未来推出OMO解决方案“双师小组课”,主讲老师可同时给线上、线下学生授课,机构可以根据当地复课情况灵活安排授课方式;还推出在线教室直播云2.0,发布了多版本学科产品,在线测评系统也将于暑期上线。

  好未来4月份发布的2019年好未来社会责任报告中显示,2019年,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进一步对外开放,面向全行业输出资源和能力,在教研、技术、教学等方面全方位赋能全行业。截至2019年末,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已经携手4500家合作机构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了全国260个城市和地区。报告称,“新基础设施建设”是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持续赋能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