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DaDa 1V1口语对练课将正式上线。

DaDa英语语言应用能力体系升级,1V1口语对练课5月即将上线

2020-04-30 09:2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孟溪  

  多知网4月29日消息,低调近一年的DaDa英语在近日官宣了最新动作:其将对学员语言应用能力体系进行全新升级,升级内容包含核心教学体系及学习模式的提升等,以此在能力素养和学情量化等方面满足学员诉求。

  另据官方透露,5月份DaDa 1V1口语对练课将正式上线。

  01

  Wonders Pro核心教学体系升级

  官方介绍,Wonders系列课程是DaDa英语引入原版国际教材后与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合作开发的在线课程,本次针对Wonders Pro核心教学体系的升级,将贯穿学员学习成长的全过程。

  语言应用能力包括听说交流能力、阅读理解能力、文化与思维能力,教学目标升级后,针对这三方面,DaDa英语首先将在听说交流方面对学生进行相应能力的提升;在阅读理解能力上,DaDa英语将通过阅读策略与技巧,培养学生自主阅读和深度解析文章的能力;最后再以文化与思维能力拓展更好地培养文化意识与跨学科思维。

  另据透露,升级后的课程内容会针对不同级别的学生设置不同话题,从日常内容到深度宏观的探讨。

  此次创新推出的“口语任务”丰富了测评形式,在每节课中加入交流互动的环节,鼓励个性化的自我表达。

  在测评和结果量化方面,DaDa英语从课前、课中、课后,再到外教点评、定期阶段测评上,通过学习路径完整闭环全面跟踪学生表现数据,并综合外教点评与测评课评分,清晰客观地展示学生阶段内的学习成果,同时更好地给出针对性的学习建议、规划下一步的学习计划。

  02

  专项课与学习模式升级,保障全链条统一

  目前,DaDa英语的主修课侧重语言基础以及语言应用能力的培养,专项课将英语专项能力分解成听说交流、阅读理解、文化与思维等方面;每周绘本阅读和每周AI互动课则让学生实现全英文浸入式学习,将听力、口语、阅读内容的输入与输出作为重点。

  这次,DaDa英语配合Wonders Pro教学目标和大纲,同步在专项课进行了升级。

  其中,学习模式升级包括三固定和两专属模式:三固定,即固定外教、固定上课时段、固定学习节奏,两专属包括专属学习辅导和专属班级学习交流群,以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

  官方表示,通过学习模式的升级,学员、外教、课程节奏会更加统一化。

  03

  1V1口语对练课5月上线

  另据了解,5月DaDa口语对练课将全新上线,主要提升学员口语交流与实际运用的能力。

  DaDa 口语对练课将强化“对话练习”和“能力提升”两个部分:1V1对话练习主要关注教学个性化,自主约课则让流程趋于简单,学生可以任意挑选自己喜欢的优质外教。

  DaDa口语对练课倡导进阶式学习,课程面向全年龄段学员,通过情境互动,实现学员阶梯式成长和自主学习。

  DaDa英语自身核心的教学目标为语言应用能力提升,伴随着此次全新升级和口语对练课正式上线,或许将在产品端实现学员多维素养的继续提升,于在线少儿英语赛道找到新的突破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