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原明兮大语文团队,聘用大量原明兮的大语文管理团队、教师、教研、技术等。

豆神大语文吸纳明兮语文部分团队,原明兮课程可在豆神复课

2020-03-17 22:34: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3月17日消息,今日,豆神大语文宣布吸纳明兮大语文部分团队,原明兮大语文课程可在豆神体系下复课。

  此前由于疫情影响,明兮大语文遭遇资金变故倒闭。近期,豆神团队经与明兮原团队沟通后作出以下决定:

  1、 接收明兮大语文学员转课兑换,原明兮大语文课程可迁移至豆神体系下继续进行,并保障原课程、原师资。

  2、 吸纳原明兮大语文团队,聘用大量原明兮的大语文管理团队、教师、教研、技术等。

  3、 已/未兑换其他课程的原明兮学员均赠送课时。

  其中,已兑换其他课程的原明兮学员可在豆神大语文免费获得在明兮兑换课程前剩余课时(不包括活动赠课)40%比例的原明兮大语文课程;未兑换其他课程的原明兮学员:在原明兮大语文未上的课时(不包括活动赠课),可免费在豆神大语文上完,并额外加赠未上完课时10%比例的原明兮大语文课程。

  此前,火花思维、豌豆思维等在线机构也宣布将为明兮大语文学员提供等价转换剩余课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