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级管理层、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

思考乐作价5800万元收购综合物业,拟做师训中心

2019-09-27 10:14: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9月26日消息,近日,华南K12品牌思考乐发布公告称为加强吸引、培养和挽留优秀人才,思考乐计划建立一个综合培训中心,以向高级管理层、教师和其他工作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

  目前,思考乐已经找到一个合适建立有关培训中心的场所,计划收购一个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的综合楼物业,总代价为5800万元。该物业包括中国深圳市罗湖区友谊路与江背路交汇处云峰花园景峰阁裙楼4层。该物业为综合用途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3,536.07平方米。该物业目前为空置。

  据公告称,卖方主要从事物业投资,而卖方最终实益拥有人深圳启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投资控股、财务谘询、资产管理及金融服务外包业务。

  展望未来,思考乐董事会相信该培训中心将在支持思考乐快速发展方面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据今年中期财报显示,在未来战略目标及业务发展层面,思考乐计划继续吸引及挽留骨干教师并提升彼等的教学技能及生产力。

  课后教育服务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教师。思考乐将继续吸引及挽留合资格教师、提升教学员工的整体素质并打造一支高质量团队。为实现此目标,思考乐将物色与教育行业本地及海外专家合作的机会,以公开课及培训的形式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并进一步增强教师「合伙人」机制以吸引优秀的老师。

  本次收购,也是思考乐为自身人才所做的战略储备,自有物业有利于提高使用稳定性,降低租期租约等不确定性,把控提升师训质量。

  根据思考乐截止2019年6月30日的2019年中期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思考乐实现营收2.95亿元,去年同期2.36亿元,同比增长25.19%;净利润3347.3万元,去年同期3656.6万元,同比下降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