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现有持股数量为296.74万股,持股比例1.04%。

昂立总裁林涛拟减持6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总股份20.22%

2019-08-09 09:36: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8月9日消息,今日,昂立教育发布公告称,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涛因个人资金需求提出股份减持计划。林涛现有持股数量为296.74万股,持股比例1.04%,其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295.74万股集中竞价交易取得1万股。

  公告指出,计划自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 2019 年 12 月 30 日(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6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总股份的 20.22%,占公司总股本的 0.21%)。按照昂立教育昨日收盘价19.24元计算,林涛此次减持可套现约1154万元。

  2019 年 1 月 30 日,昂立披露《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 购报告书》时对公司董监高进行了问询,林涛在《关于对公司股份减持计划 的回函》中表示,“在未来 3 个月、未来 6 个月内,无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若 有其他计划安排,将严格遵守证监会、上交所关于股份减持的相关规定。”

  林涛本次减持事项不违反其上述承诺,亦不违反《公司法》中关于董事、 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 数的25%的相关规定。

  风险情况上,林涛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但在可以减持期间,林涛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计划,减持的价格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