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已与1107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覆盖了234个城市及地区。

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已合作1107家机构,覆盖234个城市及地区

2018-12-19 00:06: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12月18日消息,近日,第十四届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管理与发展年会在广州举行。好未来集团教育开放平台项目未来魔法校受邀参会。

  

  图为:好未来未来魔法校在大会现场进行主题分享

  现阶段,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向行业开放了包含双师、AI+教育、在线直播、未来能力及线下运营在内的五大解决方案。通过未来魔法校、家长帮、WISROOM、直播云四大产品体系支持,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并贯穿教学全周期。

  同时,对于师资不足、教材内容缺乏、个性化教学困难,甚至家庭教育等教培行业从业者起步和运营时面临的系列问题,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都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目前,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已与1107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覆盖了234个城市及地区,累计服务线下学员超过2万人,累计线上上课时长超过1000万小时。

  截至2018年12月,未来魔法校已向全国超过200家培训机构提供服务,并陆续交付暑期、秋季双师课程,帮助机构进行招生及续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