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公众对学习产品游戏化的担心,一起教育科技对此道歉。

一起教育科技回应暗藏游戏:已关闭相关产品,可退费

2018-10-24 09:41: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024日消息,近期,媒体报道称作业类App成为了网络游戏的藏身之所,其中包含“一起小学学生”App,对此,一起教育科技22日发文道歉,并表示已经关闭“成长世界”,对于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付费购买的产品,可以进行退费处理,未来将成立“教育质量监督委员会”进行监督审查。

  重庆、广东、北京等地的家长反映,作业类App暗藏游戏,深圳家长称,“一起小学学生”App中有一个“成长世界”的产品,是网络游戏的界面,“好像还有一些付费的,你掏钱好像升级更快。”

  对此,一起教育科技在《永怀敬畏砥砺前行》的声明中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用新兴技术来让学习“过程有趣,结果有效”,但随着部分产品的迭代和探索,引发了公众对学习产品游戏化的担心,对此道歉。

  一起教育科技决定自1018日晚18:00开始,全国范围内关闭“成长世界”,重新优化产品逻辑。

  对于已经付费购买的产品,如果存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家长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退费处理。

  此外,一起教育科技表示,公司会邀请教育专家、家长、教师共同成立“教育质量监督委员会”,对公司产品进行监督和审查,不符合要求的产品坚决不允许上线,真正实现“寓教于乐”的目的。

  而对于媒体报道的在线教育行业涉黄、暴力、追星等问题,一起教育科技再次严格排查,确认旗下产品均无此类问题。对此,一起教育科技是“零容忍”态度,未来也将采取更严格的审核机制,并呼吁全行业自律并共同抵制。

  最后,一起教育科技在声明中指出,一起教育科技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会尽最大努力,助力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未来会继续坚守社会责任,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多知网 Penny)

  附一起教育科技声明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