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参与并领投了本轮融资。

一起作业完成近2亿美元融资,K12赛道融资再次升温

2018-03-07 16:19: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一起作业完成近2亿美元融资,K12融资再次升温

  多知网3月7日消息,一起作业近期完成了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在2亿美元左右。据了解,今日头条参与并领投了本轮融资。

  一起作业网于2011年上线,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三个方面为学生提供服务,其中学校教育是一起作业的主业务。老师通过教师端布置作业,学生在学生端完成作业后,老师实时收到作业并反馈给学生及家长。在校外教育方面,主要的产品是UStalk。

  过去的一年,一起作业相对低调。根据官网数据,一起作业目前在31个省市,服务覆盖了10万余所学校、注册用户超过5000万的用户。其中,学生用户突破 3000 万,注册学生用户达到 2700 万余人。一起作业在小学阶段有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初中为英语和数学两个科目。

  此轮融资再次刷新K12在线辅导赛道。

  2017年1月,学霸君宣布完成1亿美金的C轮融资,由招商局资本和远翼投资领投;紧接着5月,猿辅导宣布了1.2亿美元的E轮,由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领投,腾讯公司跟投。到了8月份,作业帮再次刷新中国K12在线教育领域的融资规模,宣布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老虎基金,红杉、君联、GGV、襄禾等跟投。

  K12融资潮继续升温。此前,一起作业,在2011年12月,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2年12月,完成500万美元A融资,2013年9月,完成1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4年7月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2015年2月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