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合伙人陈伟豪预测:“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成熟,在线1对1在线上占比将很快超过10%。”

掌门1对1公开1.2亿美元投资方:华平投资、元生资本

2018-01-09 16:58: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K12在线辅导机构掌门1对1宣布1.2亿美元D轮投资方:华平投资及元生资本。

  此次投资掌门1对1,华平投资合伙人陈伟豪表示:“K12在线教育是中国目前增长最快、最具潜力的领域之一,预计一对一辅导行业在未来五年的年增速将会达到20%、超过40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成熟,线上占比将很快超过10%。”

  元生资本创始合伙人彭志坚表示:我们认为中小学生的辅导需求是多元化的,线上辅导不但可以极大的弥补教育资源地区分配不平衡的问题,我们认为线上辅导会成为中小学生课外辅导的主流方式。

  基于此,掌门11创始人兼CEO张翼也表示,结合融资今年将主要会在产品、教研及大班课三大领域进行发展。

  产品方面,掌门11将与人工智能相接合,构建高度智能化的ICPE系统(Intelligent classroom and personalized evaluation system,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的简称),从而实现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评测等功能。

  另据了解,掌门1对1正在与商汤科技进行战略性合作,在情绪智能识别等领域共同进行技术上的融合与研究。

  教研方面,掌门正式推出标准课程体系,将在教研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争取自主研发课件超过100万份,课程模块扩充至20000个,适配全国10万所学校。

  同时,掌门11也已确认与全国排名前三的教辅集团世纪天鸿出版社合作,出版教材《掌门满分必考50讲》。

  大班课方面,掌门11则计划引入智能走班制,并尝试结合VR技术,形成交互性沉浸性课程。

  去年7月,掌门完成了C+轮融资,投资方为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等组建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官方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掌门11的总营业额超过10亿。(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