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实验中学成立于 2003 年,是一所国际化、全日制,集小学、初中、 高中三部分为一体的民办公助的学历制的寄宿式学校。

勤上光电拟收购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2017-03-13 12:10: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3月13日消息,近日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拟收购成都高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高达”)100% 的股权,进而间接收购成都高达持有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 100%的股权。

  

  据勤上光电公告显示,成都七中实验中学成立于 2003 年,是一所国际化、全日制,集小学、初中、 高中三部分为一体的民办公助的学历制的寄宿式学校,是一所自愿举办从事教育活动的民办非企业单位,学校所有权人为高达投资,由高达投资提供资金投资兴办,近几年成都七中实验中学学校总人数均保持在 5500 人左右,具有稳定的学生生源和收入来源。

  勤上光电原本以LED为主业,2016年开启了重大战略转型。目前,勤上光电已经多次筹划在教育领域的资产收购事宜。

  2016年8月,勤上光电20亿元收购龙文教育100%股权;10月,勤上光电以自有资金1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并拟以8800万元收购深圳国际学校英伦教育40%股权;11月,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拟收购小红帽教育不低于80%股权;12月16日,勤上光电拟以29亿元收购K12国际教育机构爱迪教育;2017年1月,勤上光电与与凹凸教育签订《增资及收购备忘录》,拟通过现金取得不低于凹凸教育10%的股权;同时与思齐教育签订《增资/收购备忘录》,拟通过现金取得思齐教育不低于10%的股权。(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