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目前爱乐奇在自有教材、定制教材和视频外教三个业务的营收比例为1:1:4,预计今年营收前两者合计超过亿元。

爱乐奇上线在线外教To B业务,付费用户五万人

2017-03-10 21:37: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近几年,在线少儿英语赛道热度不减,很多传统少儿英语机构也注意到了市场的变化,纷纷上线相关产品。与在线少儿英语不同的是,传统机构更多选择了稳扎稳打,希望从原来的线下中教课程中,加入线上外教课程,为学生提供混合式教学。

  这个需求催生出了一大波向机构端提供外教服务的机构。少儿英语教材提供商爱乐奇在2015年年中也就此项目开始了探索,并在原来爱乐奇的课程体系基础之上加入了在线外教的教研内容,于2015年10月上线开始公测。

  今日,爱乐奇CEO潘鹏凯对多知网表示,爱乐奇的在线外教项目已经和国内的80家机构达成了合作,其中包括新东方、卓越、昂立、大桥等教育公司,付费学员超过5万人。

  而这离爱乐奇在线外教经过一年打磨正式上线只过去了不到半年时间。

  据潘鹏凯透露,爱乐奇已经在美国建立了外教基地,现在有约3000名外教,其中90%来自美国本土。

  在爱乐奇的合作模式中,爱乐奇负责外教的招聘和培训,并为机构提供排课工具。机构根据需求通过排课工具进行排课。目前,课程形式全部为1对3小班。

  为何最终选择了1对3的小班模式?

  潘鹏凯表示,在模式的选择上,一年来爱乐奇一直在做从1对1到1对10不同的尝试,综合学生的开口时间、同学互动等因素,选择了这个模式,这样一来,一堂25分钟的课程内,每个学生的评价开口时间可以达到近10分钟,即保证了同伴间的互动性,又保证了开口时间。

  今年内,潘鹏凯计划将视频外教的合作机构扩展到200家。背靠已经在教材内容方面达成合作的800家机构,潘鹏凯认为这并不是一件难事,届时,爱乐奇的付费学生数将达到15万人。

  据了解,目前爱乐奇在自有教材、定制教材和视频外教三个业务的营收比例为1:1:4,预计今年营收前两者合计超过亿元。

  在在线少儿英语1对1持续火热的情况下,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这个大“金矿”中正在出现给“淘金者”提供服务的“卖水人”。另一方面,做小班的模式的公司正在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谁能在处于”捡钱时代“的在线少儿英语赛道跑得更远?(多知网 Cindy)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