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鹏凯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聘请技术人才,升级产品和服务。

爱乐奇完成3750万美元D轮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2017-11-19 17:07: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19日消息,英语在线教育产品提供方爱乐奇在其主办的学习力大会上宣布完成375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上海国和、UG Investment参投,C轮投资方高通,新东方和伟高达追加投资。

  创始人潘鹏凯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聘请技术人才,升级产品和服务。

  

  学习力大会上,爱乐奇方面还展示了其升级过后的3.0产品:该产品主要围绕学生、老师、家长和校长四个角色,涵盖教学与管理的多个环节,其中互动智能课件,动态内容集成系统,在线的学习平台和基于大数据的测评工具等全系产品适配Mobile,所有功能在智能手机上即可完成。

  爱乐奇前身为说宝堂(Saybot),由麻省理工博士潘鹏凯和其导师数字化媒体大师尼葛洛庞帝于2004年在美国创立,2010年该公司转为K12英语教育方向,专注服务B端,为学校提供教学产品和服务,2015年10月,爱乐奇开始探索从原有的课程体系基础上加入在线外教的教研内容。

       今年年初爱乐奇CEO潘鹏凯对多知网表示,爱乐奇的在线外教项目已经和国内的多家机构达成合作,其中包括新东方、卓越、昂立、大桥等教育公司,他也表示爱乐奇已经在美国建立了外教基地,外教千余人,其中90%来自美国本土。

  另据官方透露其目前的合作机构超过1000家,累计的使用学生数超过1500万。

  爱乐奇的前身说宝堂曾在2004年获得A轮融资,2007年获得820万美元B轮融资,在20136月,爱乐奇获得C轮融资,由美国高通公司领投,参投公司包括UMC CapitalVickersVC/PE国际基金,投资金额达到千万级美金。(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