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孚宣布为学员推出一套可移动教学模式Smart15。课程内容涵盖商务、旅游、职业英语等多个方面。

英孚推移动应用Smart15,2015年全面普及使用

2014-11-07 17:35: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1月7日消息,近日,英孚宣布为学员推出一套可移动教学模式Smart15。

  Smart15是对英孚现有的系统进行的全面升级,重新编排了在线学习的课件内容,并增加了支持平板电脑离线学习的功能。学员每次可以下载一个单元,完成学习后,将学习设备连接网络同步学习记录,即可学习下一个单元的内容。

  Smart15的课程形式包含由英语母语教师带领的24小时在线口语课、一对一在线口语课、各类交互式面授课程和多主题的生活俱乐部活动等。课程内容涵盖商务、旅游、职业英语等多个方面。

  据悉,Smart15将在2015年前陆续推进到英孚的各个城市的英语培训中心供学员体验使用。(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