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该商家透露,其一个月在跟谁学平台上刷单四十万元。他们与跟谁学签订了协议,之后每个月要保持至少20万,在6月16号跟谁学活动上,单日需刷10万。

跟谁学被曝料要求入驻机构刷单,某机构月刷四十万

2015-06-15 23:33: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15日消息,今日,某教育公司老板在朋友圈晒出截图,曝料跟谁学要求入驻机构刷单,从截图中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某商家被“跟谁学”要求刷单,刷钱最多的十二个机构可以获得跟谁学平台推荐。
 

       据该商家透露,其一个月在跟谁学平台上刷单四十万元。他们与跟谁学签订了协议,之后每个月要保持至少20万,同时要求在6月16号跟谁学活动上,单日需要刷10万。

       “(刷单)的号都是假的,平台给了我们十几个号,加上我们自己员工申请的,大概二十多个号,我们一个课,就买2-5万。”该商家称。

       据行业人士称,不仅跟谁学,其他的家教O2O平台存在刷单现象,刷单在行业里已是公开的秘密。

       一位北京地区知名K12领域老师对多知网表示: “ 我在一个500人的老师群问谁在跟学谁获得学生订单,除了我们把线下的学生通过跟谁学支付外,没有一个老师获得订单,这是令人吃惊的。”

       刷单现象只是一个缩影,刷单的背后,折射出的是平台的买家(学生/家长)缺乏,供需双方严重不平衡。在这种情况下,平台靠刷单来增加交易额“人气”获取资本青睐。(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