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19.53%。

鸿合科技投资南京祥仲创投进展:出资5000万元的金额未变

2022-12-05 08:47: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isha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近日,鸿合科技发布公告称,收到此前投资的南京祥仲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祥仲”)基金管理人的通知,经全体合伙人协商一致,同意新增有限合伙人以及原部分合伙人增加认缴投资额,同时对原《合伙合同》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南京祥仲于2020年11月27日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太仓维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鸿合科技出资5000万元,持股19.53%。

  鸿合科技曾表示,投资南京祥仲旨在拓展业务布局,促进公司产业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此次变更后合伙人的信息如下:

WechatIMG75.png

  鸿合科技称,鸿合科技认购南京祥仲的份额未发生变化,此次信息变更不会对基金后续运作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对鸿合科技的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鸿合科技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南京祥仲已经公开的对外投资企业共12家,包含半导体芯片公司和餐饮企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