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美校个性化作业系统、教研云和双师AI课堂三项产品入选。

好未来美校三款产品入选智慧教育首批供应商名录

2022-11-24 10:30: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Henry  

  多知网11月24日消息,近日,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合办的智慧教育论坛上,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第一批)正式发布,好未来美校个性化作业系统、教研云和双师AI课堂三项产品入选。

  此次征集活动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发起。据悉,为贯彻国家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要求,推动智慧教育应用规模化发展,助力教育信息化相关产品及服务提质升级,共筑良好发展生态,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于2022年8月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第一批)。

  经过评审,共76家企业入选,入选企业涵盖基础设施、内容资源、应用服务、共性支撑等智慧教育产业各环节,教育产品和服务覆盖智慧作业、智慧教学、智慧考试、智慧评价等多种智慧教育典型场景。

  好未来美校个性化作业系统教研云双师AI课堂是好未来布局教育场景的三个代表产品,分别解决学校对于“作业”、“备课”、“课堂”三个教学场景的需求。

  个性化作业系统在不改变学校师生“纸笔”书写和批改习惯的基础上,融合自动批改、以知识图谱为底层能力的学情分析技术、个性化推荐算法,通过“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作业来响应“双减”政策,实现学校师生的双向减负。

图片14.png

  教研云可以助力老师实现高品质、高效率、高智能的“三高备课”。教研云依托其多年沉淀的千万量级的结构化的精品题库、课件、试卷等丰富的教学资源,并有“一键组卷”“晓讲师”“讲义智能生产工具”“互动游戏库”等备课工具,可帮助1-12年级各学科教师快速备出一堂好课。

图片15.png

  双师AI课堂带着让每个孩子都可以享受高品质的课堂的初心,将好未来的AI科技与线下课堂进行了高品质融合,实现了线上老师与线下教室学生的高频互动,可大大提升课堂的品质和学员的学习兴趣。

图片16.png

  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