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依托硬件搭载客户认可的内容与软件是大力智能的当务之急。

大力智能学习灯销量突破100万台

2021-12-25 09:20: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2月25日消息,近日,大力教育推出的智慧型台灯——大力智能学习灯累计销量突破了100万台。

微信图片_20211224215514.jpg

  大力智能学习灯于2020年10月份上线,至今已经14个月,此前大力教育曾于2021年8月份推出了新一代大力智能学习灯T6 & T6 Pro。

  在今年7月份举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时任大力智能业务负责人阳陆育表示,大力智能未来希望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激发孩子的自主学习动机,解决教育场景多元化下的细分需求。

  从字节跳动11月初的架构调整可以看出,智能硬件是大力教育的重要方向之一。此外,今年9月,大力智能也经历了内部调整,负责人变更为原K12双师大班课业务清北网校负责人杨康。

  大力智能为大力智能学习灯配备了AI摄像头,并借助人工智能及相关技术,推出了智能指尖查词、智能英语跟读等诸多功能,来帮助解决孩子的学习难题。

  大力智能学习灯不仅能考虑到了孩子的学习,家长还可以通过“大力家长“APP,实时同步孩子的作业计划和完成进度,即时在远程也能掌握作业情况。

  另一方面,大力智能学习灯还配备了智能双摄,家长不仅可以远程看到孩子书桌,也能通过实时通讯功能,和孩子视频连线通话,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

  在2021年即将结束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加入到教育硬件的市场之中,在同质化严重的几个教育硬件的形式中,想要获得市场青睐可谓难上加难,如何帮助孩子们获得良好的学习体验并获取家长们的认可是企业们亟待解决的难题。

  从销量上来看,大力智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在100万台终端的基数下,开展拓展性服务显得理所应当,如何依托硬件搭载客户认可的内容与软件是大力智能的当务之急。

  此前多知网就了解到大力教育正在寻找在线素质教育内容供应方合作,现在看来大力教育当时已经拥有一大片沃土,他们不仅在扩大这一版图,也同时在耕耘内容。

  教育硬件市场在近两年来呈现出爆发式的产品与份额增长,大力智能学习灯在突出重围的同时,也为整个教育硬件市场增添了一份信心。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教育硬件或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但相对而言,这条路的可行性也已经得到了证明。

  相关阅读:

  大力智能学习灯2.0:始造灯者还能有哪些创新?

  字节跳动启用独立品牌“大力教育”,首次公开产品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