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智慧校园的硬件尝试之一,能否真正打动家长与学校?

读书郎推S3智学卡:低配家校通+学生手机+手表+单词卡混合版?

2023-02-28 13:40: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2月28日消息,近日读书郎推出S3智慧校园单词电子学习卡,定价1298元。官方旗舰店信息显示,读书郎S3智学卡主要提供四方面服务,即AI学习、校园管理、生活助手、安全守护。

  读书郎官方强调,读书郎S3智学卡是面向学生、教师、家长、学校四个不同需求所推出的产品。

  

  在学生端,AI学习包含精准教学和碎片化学习;校园管理包含学生证、校讯通和智能考勤;生活助手包含通话定位、支付出行;安全守护包含亲情通话、一键求救等。

  在教师端,通过考勤、家校同步管理等功能,将帮助老师在终端进行学习数据汇总分析。

  在家长端,学生的定位和行动轨迹会实时同步到家长手机,电子围栏会提供提示服务。

  在学校端,读书郎S3智学卡的普及意味着无手机化校园的落地,用以实现校外安全盲区监管、终端数据汇总、以及校务管理等。

  产品具体参数:

  

  从产品功能来看,读书郎S3智学卡更像是一款叠加学生手机、手表、电子单词卡等功能为一体的低配版学生硬件;也是一款相对“智能”的电子学生卡。

  作为智慧校园的硬件尝试之一,能否真正打动家长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