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宝公益将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为对口需要的中小学提供免费的系统使用权。

校宝在线于2021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上发布“校宝教培操作系统11”

2021-10-17 18:26: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10月17日消息,今日2021 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以下简称“ SEE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举行。校宝在线发布了“校宝教培操作系统11”,旗下校宝公益将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共同执行“双百计划”。

  在今年的SEE大会现场,校宝在线发布了“校宝教培操作系统11”(以下简称‘教培操作系统’)。这是校宝为教培机构量身打造的一款教培数字化操作系统。能够提供关于招生转化,考勤管理,家校服务和数据分析等业务场景给机构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机构对内提升协作效率,对家长提高服务质量,对外扩大品牌传播。系统覆盖App、PC端、小程序多个端口。

  校宝在线称:通过校宝教培操作系统,教师可手机端快捷考勤,系统灵活计算课消,适配正式课、试听课、活动课、请假补课等多种应用场景;校长可实时总览教务、财务、员工概况及变化趋势,实时监控经营关键指标,用数据来分析决策。并通过移动技术应用帮助机构降本提效。

  在公益方面,通过“双百计划”,校宝公益将与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链接多地教育资源,为对口需要的中小学提供免费的系统使用权。

  “未来,校宝公益将帮助100所中、小学实现教育信息化,捐赠100套系统;链接100所中、小学校长提供近100场线下培训。”在今年的SEE大会现场,校宝在线公布了“双百公益“计划。

  校宝公益持续为教育欠发达地区的学校免费提供招生、教学、教务、财务等全方位运营及管理的信息化服务,以及持续的技术维护、培训支持。

  同时,校宝公益也将链接当地学校资源,共同参与公益互动。通过提供免费定制的线下研学机会、校长培训课程以及1v1帮扶计划,帮助教育欠发达地区的老师们可以接收更新更全的行业资讯,学生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