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已有超过36个地区线下机构停课。

ClassIn在线教室宣布免费使用,已备足充足的宽带

2021-01-21 20:24: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月21日消息,近日,北京市宣布,1月21日起,全市幼儿园所停止托管服务。自23日起,学生一律不再到校,相关期末工作通过线上方式完成,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暂停。从幼儿园到中小学,从公立学校到培训机构,北京已经全面停课停学。截至1月20日,全国已有超过36个地区因疫情发布相关“暂停线下学习活动与各类培训线下课程的通知”。对此,在线互动教室ClassIn发布公告,新老客户在疫情期间免费使用。

WechatIMG35.png

  翼鸥表示,疫情期间NOBOOK虚拟实验室同步免费,教师可在教室内的“教学工具”栏中使用。此外,翼鸥准备了充足的宽带。

  ClassIn是专为教育场景打造的在线互动教室。2020年疫情爆发期间,成功帮助2000万学生、上百万老师转移至线上授课。除了支持全国众多的校外培训机构成功转移线上教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大附中、北大附中等学校也通过ClassIn实现“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