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腾邦科技有限公司获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

苏州腾邦科技完成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新东方集团与领军创投联合投资

2020-09-15 14:47: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Nicole  

  多知网9月15日消息,苏州腾邦科技有限公司获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领军创投联合投资。

  苏州腾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的智慧教育提供商,基于红外光学触控模组的一系列技术,逐步形成了智能硬件的生产研发能力及应用工具的开发搭建能力。

  目前腾邦科技主营投影式智能互动一体机,提供包含软硬件资源及平台在内的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校企打造智慧课堂、互动课堂、录播课堂、VR创客教室、多媒体会议室等在内的教学场景。

  据悉,在此次联合投资的背景下,腾邦科技一方面将依托新东方在国内的教育资源沉淀,去抢占市场规模,迭代升级产品体系。同时,也会在领军创投的支持下,获得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双向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