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钉钉将面向全国优选50家有集成能力的伙伴,100家部署服务商伙伴。

钉钉招募教育生态合作伙伴,将筛选超100家教育服务商

2020-05-21 22:36: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5月21日消息,钉钉教育生态合作伙伴招募大会举办,意在教育细分领域筛选出行业伙伴,共同构建教育生态。

  据了解,钉钉将面向全国优选50家有集成能力的伙伴,100家部署服务商伙伴,共建行业生态。

  钉钉副总裁右贤在招募大会上表示,疫情期间钉钉持续扩容了十万多态服务器服务教育,实现数十TB网络带宽体验。目前,钉钉平台上已经有数十万的教育机构和服务商,钉钉将进一步壮大教育生态,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内容服务。

  钉钉教育行业总监苏小雄介绍,此次招募主要涵盖四大类的生态合作伙伴,集成和部署服务商之外,钉钉教育行业还将招募应用、硬件渠道等类型的服务商伙伴。

  “钉钉将提供流量和开放接口支持,并在平台、技术、获客、营销和组织能力上对合作伙伴提供帮助,服务好中国教育行业的数字化。” 钉钉教育行业总监苏小雄表示。

  浙江湖州服务商布道网络负责人刘松泉介绍,加入钉钉服务商队伍后,公司从基础信息化的服务商成长为了能够提供软硬一体服务、集成定制服务、SaaS服务的多面型服务商。公司规模也从原来的几个人扩大到了27人,盈利从零到100万,用了6个月。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钉钉用户数超过3亿,超过1500万家企业组织全面开启数字新基建。疫情期间,钉钉支持了全国14万所学校、300万个班级、1.3亿学生在线上课,有600万老师在钉钉上累计上课超过了6000万小时。

  钉钉在4月底推出教育领域的“春雷计划”,宣布将帮助全国5000所学校、1000家教培机构和100家教育局实现数字化建设。此次全国教育生态伙伴招募大会也是在联合服务商伙伴一起加速推进教育行业的数字化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