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连续第二年入围科技创新百强,较去年上升4位;连续第二年入围民营企业百强,较去年上升3位。

学而思获评北京市文化产业百强第三名

2019-11-15 23:36: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leos  

  11月15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入围全部四个百强榜单。

  其中,学而思今年首次入围文化产业百强,位列第3位;首次入围社会责任百强,位列第93位;连续第二年入围科技创新百强,位列第11位,较去年上升4位;连续第二年入围民营企业百强,位列第22位,较去年上升3位。

  北京市工商联正式发布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本次榜单经中共北京市委研究同意,由北京市委统战部和北京市工商联共同推动,北京市23个有关委办局通力支持,旨在促进民营企业更好地适应首都产业发展政策,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榜单的指标体系设计在原有上市、获奖等加分项的基础上,增加了人均生产总值、全员劳动生产率、大专以上学历人口占比、技术合同交易额、利用外资额、境外直接投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七方面的加分项。体现“百强”而非“百大”的理念,增加重大生态破坏事项、重大环境污染事项、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事项等七方面一票否决项,进一步强化了首善标准,突出了高质量发展导向。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在发布会讲话中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首都发展的重要力量。百强企业已成为很多部门关注和服务的重点,推动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出台。下一步,将继续抓好政策落实,细化具体措施,营造公平环境,建立发展长效机制,让民营企业真正增强获得感。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